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高雄水鼓活動企劃公司評比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高雄展場ShowGirl公關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高雄水鼓活動公司推薦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高雄經銷商聯誼會辦活動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兒時的端午節,家家戶戶包粽子,炸麻花,門前掛上艾蒿葉,進門時一股香味撲鼻。大人帶著孩子早早等在州河岸邊,一聲號角,龍船上響起有節奏的擊鼓聲,幾只龍船像離開弦的箭,船上的漢子穿著背心,胳膊上的肌肉在陽光下展示著陽剛之氣,眾人劃槳,氣勢恢宏。看熱鬧的女孩們興奮的揮手吶喊助威,河里的鴨子歡快的撲騰著翅膀,岸上觀眾扯開嗓子喊著加油。 不知從哪年開始,端午節沒有劃龍船、搶鴨子的活動了,端午節的州河變得冷清了。 今年端午節,我和媽媽慕名去了鳳凰西村的“溫馨港灣”,一個浪漫又詩意的名字,那里客人爆滿。我和媽媽只好另找農家樂,頂著火辣辣的太陽又步行了1.3公里,被曬得眼冒金花時,到了王家山。看見路邊的廣告牌,是“庭院農莊”的路標,順著路標往里走,進了農莊,與“溫馨港灣”相比,這里生意冷清了許多,但是這安靜的庭院,卻正是我想要的。 院壩邊上的核桃樹吸引了我,來到核桃樹下,不自覺的朝屋子里張望,似乎在期待什么。一位70多歲的老人身系圍裙從屋里出來,她用圍裙角擦著臉上的汗水,我一下愣住了,這畫面和銘刻在我腦海深處的那幅場景是如此相似!熟悉又遙遠的記憶瞬間越來越清晰,一個頑皮的小丫頭和表姐放學后蹦蹦跳跳回家,還在院壩邊上就大聲朝屋里喊:“外婆,外婆,我回來啦!”外婆聽見喊聲,笑盈盈的從屋子里出來,用圍裙擦拭著被柴火煙熏得淚水直流而睜不開的眼睛…… 年輕老板娘熱情的招呼我們,我才回過神來,說了我們的訂餐需求,然后坐在院壩里悠閑的喝茶聊天,享受山頂的清新空氣。院壩里還有一家人,帶著一個呀呀學語的小女孩,她時不時回頭對我笑,表示她的友好,樣子可愛極了。媽媽看著那小女孩,想起我小時侯的事情,說那時候的我學爬、學走路、學說話都比同齡孩子早,是附近出了名的小精靈。“那我后來咋個就變得這么笨呢?語言表達能力也這么差呢?”我小小地懟了一下媽媽。 農莊還真不錯,午餐可口,于是又訂了晚餐,老板給我們加了一個“面魚兒”,面粉里加了鮮茴香,用油炸成小魚兒的形狀,吃著茴香味的“面魚兒”,童年時過端午節的味道又在記憶中活泛開來。 那時候,爸爸一早去菜市場把食材采購回來,媽媽和幾個鄰居阿姨坐在各自的門前包粽子,大家住的是通走廊的房子。她們一邊包一邊分享著自己包粽子的技巧,然后比誰的方法包得快,誰包的形狀好看,交流完之后就各自進屋,開火煮粽子。不一會兒,滿走廊飄散著粽葉香,饞得我直流口水,小伙伴文兒和她妹妹端著一盤油炸“面魚兒”大快朵頤,我盯著盤子里那金黃色的“面魚兒”移不開眼睛。文兒媽媽和段阿姨知道我們家孩子多,經濟拮據,她們給我們家送來自己炸的“面魚兒”和麻花,我迫不及待的抓起“面魚兒”,放進嘴里,外脆里軟,油炸的香加上清新茴香,刺激著我的味蕾,慢慢地咀嚼好久,想讓香味在嘴里多停留一陣。 吃過晚飯,我們沿著公路下山,晚風拂面,身染余暉,媽媽開心地采摘路邊的樹葉,辨認著各種植物……我脫口而出吹起了輕松的口哨,那一刻我的心情是輕松的,媽媽也是快樂的。 時間一年年過去,大腦記憶內存有限,忘記了許多人和事,而有的人和事,卻永遠保留在記憶的深處,舍不得刪除,總會在某些時候或某些環境想起來。也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我和媽媽互換了角色,照顧著漸漸老去而多病的她,想著法子陪她,讓她快樂開心。仰望天空,一抹晚霞似乎幻化成了外婆的模樣,默默地對著我和母親笑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昨晚,一則少年同學在山西大槐樹的游記,牽出了我曾經魂牽夢繞多年的一段尋親往事。也許是蒼天之上先人們的感應,“大槐樹”這三個血紅的大字,一經跳入眼簾,血脈中的冥冥基因即刻沸騰,使我夜不能寐,浮想聯翩。 記得是在新世紀之初,我回到那隱落在豫西黃土高坡深溝溝里的祖籍訪親,無意中,在古老的窯洞里獲得了一本記載我劉氏家族流轉數百年的祖譜。我手捧承載著本祖繁衍的家書,未經翻頁,自覺時光的肅穆壓在心頭。后來,我溯根而讀,幾代人的來龍去脈清晰呈現,但延脈到爺爺的爺爺的爺爺處戛然而止。再上溯,只是簡單的記述:劉*攜家眷自山西洪洞遷徙至此。 此后,山西洪洞成為纏繞我心頭抹之不去的神圣之地。腦海里呈現的則是欲想探究的茫然一片。 2002年夏末,耐不住心頭的困頓,我旅行包一背,直奔洪洞而去。 車入洪洞境內,只見窗外地勢平坦,郁郁蔥蔥,地頭壟間牛羊閑散,居里百姓泰然祥和。我貪婪地看著,思緒著,眼中流露的是熱切,心中蕩漾的是親切。 進入洪洞城區,眼前大都是典型的青磚青瓦民間建筑,顯得分外古樸陳舊,此時此刻,導游很懂得游客的心理,因勢利導的說:“這里就是你們的根,看到了吧,這里是一片沃土,這里有你們的鄉親,但是,這里現在經濟發展很慢,百姓還很窮,希望你們多為夢中的故鄉捐資獻策”。說實話,此言一出,我立馬心潮澎拜,假如我真的有經濟實力,說不定我真的會傾囊而出,向這里的鄉親大把撒錢,讓他們一下子進入共產主義。遺憾的是我這次來是透支了一個月的工資,算計好了來回差旅和香火,沒有多余的盤纏而已。未了,只好啞然一笑,向蒼天許愿:“等我有錢了,我一定會再來”! 來洪洞尋根,朝拜之地是在一塊名曰“大槐樹”的地方。 大槐樹,因當年一棵枝葉茂盛的百年槐樹而成為地名,全稱洪洞大槐樹。歷史上,從明洪武3年至永樂15年,近50年的時間里,大槐樹下就發生大規模官方移民18次。當年洪洞百姓被強制在這里集中后,扶老攜幼,推車挑擔,一步一叩地淚別故土,遷徙至京、冀、豫、魯、皖、蘇等18個省,500多個縣市。經過六百年的輾轉漂泊,繁衍生息,成為了今天無數個生活在全球各地的我(后裔)。如今,這里又成為了眾多后裔魂系夢繞的尋根之地。 進入大槐樹園區,放眼望去,只見上空香云繚繞,裊裊升騰。耳邊鼓樂聲中,摻雜著聽得懂的和聽不懂的南腔北調。說實話,在陌生之地,我一貫排斥陌生人,有時獨自旅行,我可能三天都默默無言。但在這里,面對著獨行的或成群的男女,卻覺得一個個是那樣和藹可親,甚至有上前擁抱的沖動。要知道,六百年前,我們也許共有一個祖宗,我們今天的血液里,也許就流淌著一個共同的DNA,也許如果不是萬轉流離,我們今天就該以兄弟姐妹相稱。 在香與火的繚繞中,在人們的喃喃祈語聲,我在熙攘的人群里,找到了按當時有記載的外遷姓氏人員數量,順序聳列的祖宗牌位。并依自己最大的尚可承受的財資預算,購買了香火。隨后整理衣冠,安定情緒,雙手合十,懷著虔誠的敬仰之心,在劉氏的牌位前叩拜開來。 隨著云煙盤繞升騰,我曲膝仰望:劉姓牌位高高地聳立著,他排在百家姓的第四位,標志著當年劉姓家族在此地繁衍的人丁興旺。我凝視著這不溫不火的第四位,感覺這恰和劉姓族群沉穩內斂,不亢不卑的性格,心中對堂堂中華劉氏家族頓生崇敬之感,并為自己作為劉氏族人而倍感自豪。 古往今來,劉氏之人勤勞好學,與人為善,且淡泊名利,鋒芒內藏,在滔滔的歷史長河中,星光閃爍,不知衍生了多少名垂千古的英雄豪杰。諸如劉邦式的開國皇帝,劉備式的仁德之士、劉少奇式的治國才子,等等等等,英名百世,流芳萬年。 祭拜完畢,我信步走上一處高地,舉目四望這片由汾河水孕育出的神奇土地,感到真是蒼天有恩,賜與了我先民們這片沃土,養育了我生生不息的中華民族。同時,我也心存疑惑,人稱故土難離,面對如此平坦肥沃的希望田野,先人們為何要背井離鄉,逃亡到豫西那舉步維艱貧瘠如沙的山溝溝去呢? 于是,我信手從書攤上購買了一本《大槐樹》史記,讀了起來。 明代初年,洪洞城憑借四通八達的古驛道,發展成為商業繁榮的經濟重地,加之城區院落寬闊,易于官府設局駐員,從而又成為重要的官僚城府。面對這片生靈之土,人們趨之若鶩,逐漸人滿為患。在洪洞城北二華里有一座廣濟寺,寺旁有一棵“樹身數圍,陰遮數畝”的漢槐,車馬大道從樹陰下通過,汾河灘上的老鸛在樹上構窩筑巢,路人在樹下歇息傳達信息,大槐樹下遂成為官民重大活動的集聚地。 是年春夏,天氣鬧災,糧食不足,饑民呈現。于是,官府通告:三天之內,愿意移民外地的待在家里,不愿遷出的到大槐樹下集合。于是,善良百姓爭先恐后趕往大槐樹下。然而,三天時辰已到,大批官兵突然出現,將眾百姓圍了個結實,并隨之告示:大槐樹下臣民即刻外遷,不得停留。此令一出,百姓哭天喚地,破口大罵,然而已經無濟于事。在大兵強壓之下,人們只好扶老攜幼,一步一哭地背井離鄉,人群綿延數十里,向著遠方走去…… 后來,我多次向周邊的人們講過這個故事,每講一次,人們都痛罵一次,痛罵那元朝的官府不講信用,迫害百姓。其實,痛罵也就一時圖個痛快,沒什么實際意義。試想一下,上下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,有哪個官府守信用?重民生?哪代官府不是想方設法盤剝百姓,愚弄民眾?感謝新中國出現了以“為人民服務”為宗旨的人民政府,改觀了治國理念,相信在不遠的未來,官民之關系,就像這歷史親情一樣源遠流長。 大槐樹下,我流連著思緒著,依依不舍,難解難分,生生地感受到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濃濃情感。導游呼喚多次,我愣是無動于衷,最后還是在妻子的生拉硬拽下,我才一步一回首地擺脫夢游,回到現實之中。 返回途中,車中播放起了《蘇三起解》,那哀怨凄清的唱腔,又把人們帶到了歷史上發生在洪洞縣的另一則故事。和洪洞移民內容不同的是,《蘇三起解》則是歌頌明朝清官伸張正義為民做主的一段真實故事。我不禁感嘆,大凡世界,正義與邪惡總是共生共存,但正義最終會得到民眾的褒揚,并流芳百世。邪惡最終會遭到百姓的詛咒,并遺臭萬年。這正是社會發展生生不息的動力。 后來我胡謅詩曰: 昔日曾到洪洞縣 尋根祭祖續脈緣 路人皆似親姊妹 祖宗牌前情纏綿 此鄉雖為陌生地 信步徘徊如故園 明朝槐樹根依在 生生不息天地間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 


高雄廠商大會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高雄​舞台特效公關活動企劃周詳 高雄奠基儀式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高雄園遊會活動公關公司推薦 高雄教育訓練講師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高雄音效設計活動規劃公司比較

arrow
arrow

    tg692e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